close

留學生在異鄉打拼,最怕的就是生病。對我來說,便秘也是一種病啊

除了新鮮蔬果和多喝水之外,優格也是很好的解藥。

 

 在中國室友推薦下買了Müller的corner優格,從此一吃成主顧!

Corner系列的優格就是會有一個角落放toppings,依口味不同有餅乾、巧克力球或果醬,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!!

 IMG_2848  IMG_2850  

這個是我最愛的口味:香蕉巧克力脆片!!

一撕開包裝就有濃厚的香蕉味,但是請注意,香蕉為不是來自巧克力脆片,而是來自優格啊各位鄉親~

香蕉口味的優格耶!太迷人了,單吃就很好吃!

 

IMG_2882  

這是水果口味的Corner(應該是草莓或桑葚一類的,我心已被香蕉巧克力佔據,有點忘記了)。

 

前一陣子超市MORRISONS半價促銷,一個Corner只要34p(約台幣16元),立刻去掃貨,目標每天吃一個。

IMG_3002  

Corner系列可以說是Müller公司的招牌產品,所以Müller出了很多口味;除了水果口味、脆片口味之外,還有希臘優格(淺藍色包裝的)。

希臘優格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(我是豬我有一堆心頭好)!

希臘優格吃起來比普通優格濃稠許多,水分較少,味道也比較重一些。以口感來說,希臘優格有點像嫩豆腐,就是那麼稠。

有人說希臘優格的營養成分比較高,相對熱量也高;我很認真的去查了一下(這裡),簡單來說,普通優格比較多鈣、希臘優格比較多蛋白質,熱量並沒有太大差別喔!(放心吃~)

上次我買了無花果(fig)口味的希臘優格,吃起來真奇妙,有點像川貝枇趴膏的味道,雖然勾起思鄉情但我下次不會再買了。

 

再來看一下Müller這個來自德國的公司吧,目前已經經營到第三代了,真是國際化的優格世家

list 

看他們英國的官方網站,產品有六大種,我只有吃過Corner,但聽說Müller Rice也是玄妙的產品,優格裡面竟然有飯

網站的說明是,這款品有助止飢(相當重要的功能啊,艾希莉本人常常在上課時間肚子餓到尖叫)

 

web

網站還貼心附上許多優格食譜,可以自己在家變出很多花樣!

下次就來試試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üller 優格 yogurt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