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留學前,很期待可以在英國遇到各種國籍的同學,藉此開拓一下眼界。

歐洲不太流行讀研究所,因此現在全英國的商學院最大宗的學生可以說就是中國人。

在Leeds,艾希莉班上除了歐洲人、中國人、台灣人(為數不少喔)外,還有許多泰國人,反倒日韓學生不太多。

 

文章標籤

aaa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身為中部第一大城,曼徹斯特什麼都是特大號!

Arndale Shopping Centre是市中心一間巨無霸商場,裡面小至超市大至精品手錶,算是應有盡有。

IMG_4385 IMG_4388

還有Disney store,門口就有一隻胡迪跟你招手,怎麼能不進去~~~~

文章標籤

aaa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擔心之後會越來越忙,艾希莉和朋友們決定把握剛開學的週末時光,每個週末都要排一點活動。(話說寫這篇網誌已經11月,我們果然有先見之明,現在幾乎不敢想要出去玩了...)

曼徹斯特(Manchester)離Leeds大約一小時火車車程,人口僅次於倫敦,是中部的最大城市。很多Leeds的學生(包括我)都是坐飛機到Manchester機場,再搭火車進Leeds的(Leeds雖然有個機場,但主要是飛歐洲航線)。

平平是中部大城,Leeds和Manchester的人卻有奇妙的心結。

首先是因為行政區,Leeds是西約克郡(West Yorkshire),曼城屬於Greater Manchester,英國人對自己的城市和地區有強烈優越感,每個地方有不同的口音,他們都覺得「我們的口音最好聽!」

文章標籤

aaa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留學生在異鄉打拼,最怕的就是生病。對我來說,便秘也是一種病啊

除了新鮮蔬果和多喝水之外,優格也是很好的解藥。

 

 在中國室友推薦下買了Müller的corner優格,從此一吃成主顧!

文章標籤

aaa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